close

  最近比較少寫東西,本來要翻譯一些文章過來的,不過最近忙著別的事情。

  公演的影片完成度已經接近完工了,剩下聲音加工和台語組最後一部分的剪接,雖然光是這一部分的剪接我大概就要花上十個小時。兩組的影片我都會在年底前完成。

  明天要比賽了,曾經在中興大學大英盃中迎接蛻變的開始,現在大學的生活要在自己學校的北英盃裡面結束了。這幾年中間發生的事情,多到不可思議。很奇妙的是,雖然很多都不是我所預期會發生的,我也從沒有想過自己的人生軌道會經歷這麼多不同的變化,可是到最後我走的路卻和我還沒上大學前所想像的,如此相似。

 

  最近的心情,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