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進入高三下學期之後,
家裡頭的肥皂劇也演完了之後,
一些奇怪的對話開始出現了,

例如說,
老爸跑來問我:「你,有沒有女朋友?」
講了一些之後又說:「不管有沒有女朋友,記得,」
他說,「情不自禁的時候,一定要帶保險套!後遺症太麻煩了!這是一種負責.」
我無言...

第二天有了更大的進步,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我爸就說,
等我十八歲那年的時候,他開的車就是我的,
但是還沒到之前,只有鐵馬,不能騎機車,更不能開車,
可能是因為過年了吧,雖然我距離我的十八歲還有好幾個月,
爸和我說:「我打算等看你哪天放假幫你報點基本的駕訓班,」
「今年你夏天放假這台車就是你的了!」
「我在考慮要把家裡頭那台100C.C.的先給你...」
我的生日在秋末啊~秋末~
雖然我一直表示我很想開車,
但是我沒想到這麼快...

所以說不定再過幾個月我就能夠自己開車了~高興:)

今天也是成績出來的日子,
爸一直表示要我去讀東華,
但是我個人想要念輔仁,
雖然聽說東華的語文不錯,
而且是國立的學校環境又好,
輔仁是我個人的理想,
去年企業評比,輔仁超越台大是全台灣最好的外語學系,
國際上有知名度,
而且坐落在城市中,
雖然我不是很適合城市的人,
而且我也想念北部的學校,
只是我的分數要進去的話還要再加強就是了...
這次英文題目不夠難啊~(吶喊)
要是難一點就能把距離拉開了,
結果是54級分,一如預料的敗在數學,
社會科的表現也不夠理想,
國文也不夠好,差一級分少了一大堆學校!!!!!!!!!!!!
自然對我沒有用,所以說拿個均標還算滿意,
英文和估計的一樣是滿分,
不過究竟要唸哪呢...
雖然我英文是頂標,
但是有要求英文頂標的學校通常也都會要求國文前標,
於是我就差一級分飲恨!
最後只剩下:
不可能考上的政治大學,
位在高雄的高雄大學,
淡江大學的英文和法文系,
老爸很想要我去唸的東華,
同學的家人在唸很不建議我去的暨南,
更下去的就是...
中華啊,南華啊,玄奘啊,逢甲啊,義守啊,慈濟啊,以下.
開始考慮指考的問題,
其實雄大和東華不算差,只是我還是有北部迷思,
而且我真的不太想去南部 ,
雖然說不定我會變更陽光,(也會變更黑...)



===EXTRA HIT

剛剛接收到一個新消息,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
我如果進國立的話,我這個米蟲的零用金會比較高,
相對地,反過來說就是...Orz
沒想到居然會遭受到這種絕技,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被這招攻擊了...Orz

看來如果不想指考的話有很大的可能我會投入耀眼的高雄陽光之下了...
===
這篇寫完發現其實有在看有在關心我的人好多,
真的好謝謝你們,
有些用手機,有些用雅虎,有人寄信有人直接殺來找我XD
真的好謝謝你們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