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以前,芸寫給我的,寫給當時的黑羽,
現在回頭看看,不禁又問自己,她口中的黑羽是我嗎?那個黑羽到哪去了?
我終於了解當初公主說的,是我變了,那個黑羽哪裡去了?
以前感覺自己傻,其實傻傻的好,傻傻的快樂,傻傻的有趣,後來不想傻了,卻變了,
那個黑羽變成了珍,不知道過了多久,為了把黑羽鎖起來,我吃藥,我找新的朋友,雖然現在兩個都沒有了,(說到這其實我對不起某些人,公主的替代品),但是那個黑羽也沒有了,原來的朋友也回來了,我現在很快樂,笑起來很有朝氣卻愛哭的芸你呢?

= = = = =
在我成為翽兒之前,我是黑羽,黑色羽翼的天使,背負著罪惡的天使。
這是那時候另外一個天使,叫做芸,一個創作超棒但是很愛哭的天使。
這文章就是她的創作,可能是唯一能夠證明那樣的我曾經存在的證據。
= = = = =

黑色的羽翼 潔白的天使

原來我們都是天使˙˙˙˙˙習慣有你的陪伴

習慣有你的安慰

有你的傳說美麗

有你的世界彩色

有你的言語有趣

有你的憐惜心疼

如果可以

我希望凍結我們認識的時光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消失的一天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永遠都有你

凍結我們相識的時間

就活在那裡

因為我好怕會失去你

我們是秋天的孩子

秋天和冬天

如果可以我願意不要有未來

因為害怕未來的世界沒有你

沒有的你沒有我

因為早已習慣了那熟悉的感覺

凍結那習慣的感覺

因為早已習慣

所以害怕未來沒有那熟悉

所以想要活在現在 不要未來

羽翼可以包覆現在不消失嗎

如果可以

天使願意失去羽翼也不願失去習慣的你

如果可以

天使希望你是我的羽翼

因為這樣就不會有分離的那天

如果可以

我願意失去那完美的羽翼

也不願失去早有的你

因為我習慣了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