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想說好久沒作憂鬱症量表了,
不做則已,天啊,比以前更嚴重了,
要是讓我的心理醫生看到,絕對會加重藥量﹁_﹁

真的好麻煩。當然也沒什麼心情做事情。該回去掛號了。

覺得想哭、情緒低落不開心              (事實上我這幾天很容易就哭。)
容易生氣、情緒暴躁不穩定              (沒錯,超容易生氣。)
睡眠品質差、睡不著或是常常非常想睡         (這幾天失眠。)
沒有食慾不想吃東西                 (根本就不想進食,連喝水都不想。)
感覺胸口鬱悶,心臟沉重               (有一點)
心情很不好                     (當然不好啦,不然為什麼要哭)
常常覺得自己身體沒有原因的疲勞,感覺很累      (沒錯,而且體力很差)
對什麼事情都感覺很煩                (連玩遊戲都很煩)
感覺好像常常忘東忘西的               (我連簡單的英文都記不起來了)
沒有辦法專心做事、提不起勁來            (很無力啊,翻翻書打打電腦都感覺很煩)
感覺自己變得遲鈍                  (玩遊戲狂輸,所以沒錯)
感覺很沒有信心                   (嗯,感覺自己什麼都忘光了什麼都不會)
常常有悲觀的想法,感覺都沒好事發生         (嗯,沒什麼好事發生)
想要消失                      (這項現在倒是不會,因為我知道這項的嚴重性)
對什麼事都失去興趣不想做也沒有想法         (嗯,腦袋一片空白)
覺得身體不舒服                   (沒來由的頭痛)
覺得自己很沒用                   (當然啊,都退化了。)
覺得都沒有人相信我                 (這,也沒什麼人不相信我,根本沒有什麼事情好讓人相信)
感覺別人常常忽略我                 (現在是不會啦)

天啊,我自己列表給別人的時候都沒發現自己的病情已經又變得這麼嚴重了。
超過四項就要注意的東西,
就直接拿這張表回去給醫生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