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怎樣的身分,
忙於審視其他人的時候,
就無法-好好地-審視你自己,

當你以審判性的眼光掃描著一個人的缺陷的同時,
你是不是已經完美到了可以要求別人完美的地步,

如果不,

那麼,
有些時候,
可以交換些空間,
讓讓步,
校園很大,世界更大,何苦非把人逼到角落不可?


是的,
我的人格有過缺陷,
我的身上有著很大的傷口,
就算是我極力想要蓋著它,傷口仍然在那兒,
如果你發現了,
請,請,請不要,請不要恐懼它,
那會讓我不能忍受他的痛,
一但被揭開,就很難蓋回去,
你不是能夠接受我的缺陷的人,
我將會選擇帶著傷--消失。
你會因此感到成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