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六點半起床,
天氣有點陰陰的,準備打點了之後,
帶了些東西,就衝牛山風箏團!
七點半集合,
同時太陽也開始出來了!
大家集合完了之後,
先是去吃了早餐,
之後車隊就往南移動,
目標是牛山!
很快地就開始看得到海岸,
一整段路上都是海岸,
還有很多風格建築,
接下來是超豪華的遠雄悅來,
整個就像是主題樂園!
不久,車隊就這樣來到牛山,
天氣整個就是超好的!
然後這隻就出現了,
一直在我們附近繞來繞去↓

於是,
就開始組裝自製風箏囉!

自製風箏,
左邊是學長的,
右邊是我的!

這就是我的風箏,自己畫的,
不過這是前一天晚上拍的照片XD

組裝中,
不久後我們的身影就開始散落在長長的沙灘上,
而,我的風箏,是第一個出局的orz。
左邊那群是基地組,組裝風箏,

啊就在這個時候!
一個東西瞬間吸引了我的視線!
自製風箏中,
終於有飛起來的了! ↓



在藍天白雲的好天氣之下放風箏真讓人心曠神怡,
不過在這個時候我的心中卻浮現OS,
『小孩就像風箏,每個小孩背後。。。』(另文)
不像是我的風箏發狂似地跳彩帶舞,
這是自製風箏中最成功的,
就這樣飛舞在藍天下,真美,↓(好像有點低)

放完風箏之後,
累了,大家就回基地,
這時候也和學長跑去海邊沖腳,冰冷乾淨的海水,
東部的海就是比西部乾淨,
但是就在這時候,
忽然一道大浪!!
啪,褲子全濕,orz
之後回沙灘上,喔啊,
燙,超燙,燙啊!!!
拍完合照之後逃離沙灘,
接下來繼續移動,
往南經過蕃薯啥的地方,芭崎(Baci?),太巴塱,
光復,最後到了糖廠,
騎了一段很長很崎嶇的路,
幾乎什麼路況除了天候之外都有了,
連左右分成上下段的路都有@_@
遇到超不怕死的遊覽車,
整個就是在練車的一段路,

騎到人車合一沒有自我意識。
很自然地就順著彎滑過去,
中間也停下了逛了一下小七,
(不管到哪,小七是一定要逛的呀!)
吃了肉羹飯,雖然很累,也聊得很開心,
最後來到糖廠,吃了好吃的冰淇淋!
我吃的是鮮乳紅豆聖代!
很好吃呀>﹏<~
吃完了,也休息完了之後,
就出發換九線,(九線路況好快多了@_@)
但是也遇到超可怕吊車,
然後就回到東華了。
充實的一趟旅行。有衝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