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了,我不會這樣生氣,
但是被用不正當的手段打敗,
就令人不悅,
今天大家玩,
玩輸玩贏是一回事,平常被壓,說那些,
其實也不過是說說而已,
最重要的是大家能在一起做同一件事情HAVE FUN,
但是在遊戲的過程中,
是建立在互信共識上面,
今天一開始偷破的時候,
就先提了,但是不只沒有停止,
還變本加厲,
原本想說,
好,那就二二兩路,
結果居然偷第三路,
場地又不像之前,這次場地大,
之前那種場地都要限中了,這個場地最好是不用限,
結果都已經明說了,
還是繼續破,
今天我輸了,被圍死,被隱死,甚至被埋伏都沒關係,
但是我輸在我乖乖照規則打,
輸在相信對方不會作弊,
我想我錯信了。

今天整個情緒本來就很不穩,
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