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春假回家經過了一趟很曲折的旅程,
星期六,吃完東西之後回宿舍已經四點了,
四點四十的車,很趕,
趕趕趕上車之後,就開始找啊找,
二車廂,二十三號,
疑,有人耶.
-先生不好意思我是二十三號.
啊?
於是我們拿火車票出來對
都是一樣的起終站 都是同一次車 都是同一個位置 同一個時間,
耶?日期,
天啊我買錯票了!

過了一會遇到列車長,
車門關上之後他開始從前面往後補票,
是個年輕帥帥的列車長,
我和他說我買錯票了,
他, 笑了起來.
-怎麼會買錯票啊~~?
-阿就訂票的時候查時間好像沒改到日期吧.
-限當日當次有效捏
-可是我上車之後才發現啊Q_Q
-好啦好啦,下次不要買錯囉
於是我就在車廂和車廂之間幽靈似的存在,
後來經過宜蘭要補票的時候,
他走進這裡看到有人,
-那個請把票拿出~疑,是你喔,好好沒關係
人真的超好的拉XD
但是到了台北站,就看到那個列車長,拿著包包,
下 車 了.
換上了另外一個列車長,
這時候我想起早先收到的簡訊,
-你若是要到板橋和我一起回苗栗的話就在板橋打電話給我.
於是,我就在下一站,
下 車 了.
出了車站,開始打電話,
其實我在火車上也有在打,
但不知道怎麼著,
哥的電話,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後再撥...
哥的備用電話不通,
-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好,那他傳簡訊給我的電話呢?
-對不起,您撥的號碼是空號...
怎麼都打不通啊,就這樣持續打了好久,
想到家人可能會去火車站等我,
打給我媽,
-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
打給爸,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逼逼...沒人接...
什麼?!說不定是在南湖家收訊不好,
打家裡電話好了,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逼逼...沒人接...
那可能出苗栗來準備來接我了!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逼逼...沒人接...

囧...

打了好久好久,甚至換了公用電話,
但就是沒人接,
大家電話辦了都不用的啊...

最後搭上另外一班莒光號到新竹,
到了新竹之後逛街逛了一陣子
然後等人來接我,
這時候才發現,

晚上帶著行李坐在新竹的街頭...



會引來很多小黃!
至少有四五台小黃停在我旁邊垂涎著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