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孤單我會想起,
我會想起,
公主,首先想起的一定是曾經陪我走過最多起伏,聽我說過最多傻話的妳,最希望你陪;

小手,小小的手曾經大大地拉我一把,在我幾乎要告別這個世界的時候,是你告訴我如何去留戀這世界的可愛;

黑輪,不只帶給我最多歡笑,在我難過時候,輕輕地拍拍肩點點頭,卻帶來許多安慰;

小裕,你的豁達把這世界上的很多不安都化成了幽默,成熟卻又帶著孩子般的赤子之心;

牙姐,從國中陪我走到現在,照顧著過去無知的我和現在善愁的我,像是姐姐般地包容我的胡鬧;

傅小千,第一個真正的朋友,雖然分隔兩地,也各自忙著,但是你的關心我懂;

英倫,和小千一起認識的英倫,很懂事明理的兔子,成熟地給我很多建議,迷途的方向指引;

奴奴,很久很久了吧,唯一認識最初的我的人看著我到今天的人,在連我自己都快忘了那時的我是什麼模樣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