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了,開始回頭,認真選片和挑片。

  那天晚上學長訓的話點醒了我,在我提醒別人要注意自身能力的限度,不要做太多事情而造成事情做不好的同時,我自己卻也犯了這個錯誤。拍過很多照片,卻沒有時間細細省視自己的照片,沒有去精練自己的能力。要進步還有很大的空間,仔細回顧反而是迷惘了。中展教授上課提到,每個人都想把事情做好,但是每個人對於好的標準不同。出來玩沒有人是想把事情搞砸的,可是若不注意去做,就很容易會搞砸。週研回來很累,花了一天的時間休息。希望這個禮拜能讓海星中學的事情圓滿落幕,然後下個月能把雜務放開,專心把幹訓做到更好。這次去週研看到的是大環境,聽其他社團面臨問題,互相分享彼此的經驗和想法。我想建立起這樣的連結這是短短的兩天當中收穫最多的部份。大家都是生活在這時代的青年,滿腔熱血地面臨挑戰。我不會忘記半夜做出組旗的那時候心中有多興奮,也不會忘記交流社團經驗的時候有多珍貴。更不會忘記原來同樣玩社團卻有很多不同的背景和體制。小企告訴我,我們不能改變大環境,但是我們可以把能做的小地方做到最好去影響更大的環境。危險心靈的開端說:『影響力是個可怕的東西。』就算明年我要退休,但是我能影響的,我還是會傳出去,希望再畢業之後能看到風氣更盛的大環境。我不後悔選擇這裡和這條路,也因此我才能學會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