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寫完之後我就封筆了,等到我再次下筆,
已經是另外一次故事的開始了。
人長大了,看事情也不一樣了,很多東西,以前是看不清的。

未上戳就被撕碎的心
發表於:2003-09-29 22:47:43

未上郵戳的心痛,
空洞,在冷空氣中撕碎的夢,
碎成一片片的誓盟,

悄悄的,

淚眼漸濛,
心跳的撼動,
和著輕秋的雨空,
穿越孤單的巷弄,
夏日甫終,
心早已冰封,
零下三百度,難阻淚滴不崩,
易碎的花瓣凋零在永遠的絕冬。
====

過幾天,

就是你的生日了,

昨天上新竹,順便挑了一張我看過最精美的卡片,

準備要寄給你,

細心的寫下你的住址,貼上層封的秋景郵票,

一年來,這個日子我不曾忘記,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或許是天意吧,今天回家,

忘了把信丟進信箱,

然後,上線看到的是,



你為了你的他慶生,

剎那間,那還沒有寄出去的心,再次的被撕碎了,

好不容易平息下來的傷痛,

再次湧出鮮血,



你生日,要我送你禮物,

他生日,你會為了他慶生,

我生日,你一句祝福未曾說過,



你真的好狠,

總是要我為你守候,卻總是守候在他身邊,

總是要我為你付出,卻總是付出給他一切,

我算是什麼?

有人喜歡我,你就大發雷霆冷戰兩星期,

你卻自己在外面偷偷有了一個公,

你算是什麼?



我一直以為,

已經不會再傷心了,

但是血卻自主的,一再的,流在冰冷的雪中,心下著的。


心痛。



(對不起,我又哭了)


九月二十九日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