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睛,下一瞬間失去記憶,
然後開始有畫面湧出,模糊,非常模糊,
如同有層薄薄的霧瀰漫在四周,但是卻又能知道眼前是什麼,
我們在排著隊,下一瞬間我在摩天輪上,隨著機件上升,噠噠噠噠噠,景物很驚人,雖然也是一片模糊,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那邊有什麼,但是我卻聽到自己說,哇,我在摩天輪上了耶,
然後我靠前,我在升高,看著外頭,
眼睛瞇瞇的讓我看不清楚景色,
於是我張開眼睛,瞬間全身一震,只因為眼睛張開的瞬間一片木板就在我的面前,
一片木板上頭放著兩張海報,三本書,我醒了,
我睡著前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時計跳了四個大段,
這是今天的第五次出神,
腳僵麻,當輕輕碰觸到的瞬間彷彿數千道電流穿過,
每一次都是這樣,在我下一次趴下去前,我已經做好準備,我將會失去記憶並且深入另外一個世界,但是,當我進入那個世界,我卻忘了我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