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要債的大哥不自覺的和小經理聊了起來,友善又順從的小經理讓大哥很高興,

「你知道做這行的就是這樣嘛!」大哥卸下心防又喝了口小經理奉上的好酒,連講話口氣都不像先前那樣盛勢凌人,反而用起了平淡的口吻,「我也知道人跑了不是你的錯,但也不是我的錯啊,對吧?」 

「其實我以前不是這樣的,你想像得到嗎?」大哥聊到高興處笑著說,「以前的我在銀行當辦事員,做得好好的,從小到大沒做過什麼壞事,頂多就是在心裡頭想想而已,」

「是朋友來找我擔保,我信用好,又不好意思拒絕,」大哥露出無奈的表情,「可是啊,朋友居然就這樣跑了,被黑道盯上,那時候可是怕到不行的啊。」

「可是狗急了是會跳牆的嘛!那時候被逼緊了,就這麼一急,對那個逼我的傢伙一刀就下去了。後來想說既然如此,心一橫,這條路就這樣走了下去。混到今天就沒什麼會怕的啦,警察帶傢伙剿我都活過來了還怕什麼。」大哥於是毫無忌憚地大笑了起來。「當然我也是很不爽啦,早就想找他把這筆帳算清了!」

在談論之間,大哥全然沒有注意到,身邊的這個令他滿意的小經理從身後悄悄地抽出一把水果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