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我失去了很多的思考能力,
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不知道多久以前開始我就沒有辦法,
過去想寫什麼都能寫得出來,
我能有很多很多的靈感、思想、感觸,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它們不知道哪裡去了,
我找不到,
我試圖對於接收到的訊息有所感觸,
但是沒有,
我試圖從腦袋中找尋靈感,
但是沒有,
我得承認我真的失去了寫作的能力,
那個時候我還沒開始寫這本網誌,
做這本網誌的意義本來是要找回那種感覺,
找回那種不斷想一吐為快的感覺,
但是沒有,
我真的失去了嗎?
於是我開始觀摩,
但是好的東西看得越多,
越是沒有辦法沒有勇氣去寫東西,
我害怕,
看著自己過去寫過的東西,
我自己都感覺我現在比不上過去,
我怎麼寫不出來了?
它們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