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就像一篇小說必須有個主題,
最近上視覺課學到的圖像評析,
慢慢地讓我開始去思考,
我的圖像創作中,不管是什麼型態,
我想要藉由這個畫面去表現什麼,
我的圖像中是不是能夠表達出什麼,
當然,純粹追求一種美感也沒有錯,
只是,在這同時是不是能讓我的東西上面有個意義,
有個能夠去詮釋的東西,
詮釋,不管什麼樣的資訊都可以加以閱讀詮釋,
而現在我想要慢慢培養的,
是在圖像或文字中加入我想要的訊息,
讓人得以閱讀,
藉此,文字更具意義,
圖像更具深度,
在修飾技巧之外的另外一層挑戰。 
照片不只是因為看到好看而照。
有時候,那個感覺來了,是因為背後的意義觸動到了自己。
那個光景,那個構圖,那個畫面,
一瞬間就對自己有一種意義,世界在說話,
於是就會想要用相機留下那個瞬間。
這是當初會想要有一台自己的相機的初衷,
慢慢地,
從畫面外,自己利用相機或圖像去創造語言,
又是另外一種解析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