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初寫了幾十張吧,可是都放在學校沒帶回家。
十六歲的夏天(外)
--------------------------------------------------------------------------------
發表於:2003-06-11 17:18:52

夏天、和夏天、和夏天,
好多好多的夏天,
都被留在了學校,
在記事本裡,
在計算紙上,
在數學簿裡,

就好像是回饋一樣,
今天,上天給了我一隻夏天的使者,
他在我身邊待了一天,
然後回到了天上,
雖然牠沒有為我奏出夏天的旋律,
但是他在我身邊這一天,
為他感到哀傷,
在暗無天日之下,
生活了四年,
四年之後,
夏日的夜晚,
靜靜的爬上樹梢,
蛻變為夏天,
這樣的四年,
卻只換來了短暫幾天的演出權,
然後,
牠又回到了天上,
這一次,
雖然沒有演奏,
但牠為我拉近了和別人的距離,
為我帶來了一天的歡悅,
雖然這幾天心情都一直不很好,
今天其實也不很好,
但是為了夏天,
為了這樣的回饋,
展開了短暫的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