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歲的夏天(六)

--------------------------------------------------------------------------------

發表於:2003-06-12 10:50:21
今天,是畢業典禮,
不知為何,風刮的特別大,
狂風飆著疲累的身體,
這陣子的鍛鍊,
讓全身都彷彿是累了一世紀的感受,

風啊,
對於我們五樓的學生,
對苗中最大的印象,
該就算是風吧,

這樣完美的天氣,
只要站到外廊,
就能感覺到飛翔,

這陣風,
喚起了這一年的點點滴滴,
學長姊們離開之後,
我們也快要分散了,
打碎的心,
本來想去觀禮,
但是,
想一想,還是別去了,

不知道為了什麼,
沒有那份心情去為學姊道別,
靜靜的待在頂樓,
休閒室外的狂風,
吹不去那一份憂傷,
也吹不去不知何來的憂鬱,

這陣子的心情很憂鬱,
那是一種深深的藍,
而不是輕輕的藍,
就好像藍色顏料被打翻了一樣的憂鬱,
好像海溝那樣的深沉,那樣的藍。

心被懸掛在天空上,
那一份深沉的憂鬱,
我把他藏在最深的心底,

但在這樣好的天氣,
我的心情卻還是沒辦法暖鋒過境,
雖然掛著一貫的表情,
但是心情卻很不平常,
我究竟憂鬱些什麼,
老實說,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是我卻說不出是什麼事情,
未來、課業、生活、回憶、夢想、家人、朋友、、、等等、等等,
很多很多的憂鬱,
很深藍的夏天,
十六歲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