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六歲的夏天(十三)

--------------------------------------------------------------------------------

發表於:2003-07-27 22:20:39
十六歲的夏天就要接近尾聲了,

這個夏天成長了許多,

那天,

一句話解釋了這一切,

一切的不解,
明明已經 不在乎了,
為什麼心頭還有重壓,
明明已經 都結束了,
為什麼思緒仍然混亂,
這一切,
這一切,


- 為 什 麼 ?

只有一個原因,

其實我也在逃避,

逃避這一件事實,

不斷腐蝕著我的事實,

想要改變,卻變不了,

那句話,

直接拉出了現實,

『你還愛著她吧。』

是的,

雖然我放棄了,

雖然我不想如此,

但是,情不自禁,

我還是愛著她,

就算這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