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月.心缺

--------------------------------------------------------------------------------

發表於:2003-09-09 21:08:32 天氣: 心情:
月就要圓了,

心裡面遺失的缺口,

何時能圓?

最後一聲蟬喧,

為夏天劃下了句點,

颯颯的秋天,

又是相思的季節,

一年前的今天,

我們相遇、相知,

一年後的今天,

你又換了第四個伴,

你知道嗎?

昨天你的第二個伴跟蹤我,

只因為他認為你是回到了我身邊,

你竊去的心,

真彷如朝露蒸發在陽光底,

抹不去的是記憶,

每一幕回憶,都在我的眼框,

真希望能夠半年為期,

流不盡,回憶。

『是我不好,是我還忘不掉

心痛只能用時間來消耗

畢竟當初是我選的一個

給不起我永遠的人,就算是我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