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梯坪


  慢慢走到了現在。拍照這件事情,總是交雜了很多生命裡的其他元素。
  想起曾經遇過一個敏感的人,看了照片就知道我的想法,好幾年沒再遇見了。
  如果是他,我最近這些照片,你會看見什麼呢?

  當看見最早的那些問題時,我仍不禁問自己,我用我的攝影能走到哪裡呢?想要在藝術這條路上走的意念越來越強烈,可是我也拿不出什麼東西來把自己撐上檯面。我看見很多路都不是我想走的,我想要的更多。有些照片,就是能夠直接地嵌進我的生命裡,那不是空景能夠比擬的。至少對我自己而言,有些照片是和我的靈魂綁在一起的。
  
  忽然想起,'night, Mother 一劇裡面,Jessie 的天生缺憾。沒錯,一個人是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然而如果你真正想要追求的,目標,因為缺憾而難以達成,真的就能夠快樂地去做其他的事情來取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