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不知道多久以前的月考作文...

  楓,又是這樣微寒的秋風,在天空中華舞著楓,
  放棄了生命而火紅,猶如兩年前飄零的碎片,
  那心碎一片一片,是這樣的秋,
  永遠分別了你我,涼風中的分離如夢。

  還記得,那年的夏天,曾一同踏碎的浪花,
  沙灘上,我拾起了那漂不出海的小瓶,
  瓶中有片陳年而破碎的楓,就在那時,
  我不知道別離已被拾起,
  秋天,隨之降臨,
  你最後的笑顏,如你曾說過的每一句話,不曾遺忘,
  也如同醫生挽回不了你生命的無奈道歉,不曾遺忘。

  那年秋,你孤獨堅強的在病房中度過,
  我只見你一面,在楓葉紛飛的那夜,
  你將前往異國,追逐一絲的希望,
  你給了我那片楓,一直以來伴你在病房中黯淡的楓,
  我不知道你當時的生命有多少,
  只有靜靜的在你的墳前,種下一株楓,
  天真地,希望能在楓葉華舞之中,見到你離別前的形影,
  想告訴你,如果你沒有離去,
  如果楓能擁有屬於你的回憶,
  我願植千萬楓,換取相聚一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