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瞌睡一值持續到上班時間,
說上班其實也算不上,放學到晚自修之間一小時空檔出來幫個忙順便賺個一個便當和一點小錢而已,
眼睛瞇著瞇著,我想又是夢吧,
因為我看到一個很完美的女孩,
我不相信這種女孩存在,
就像是你在真的見到神之前你不會真的相信有神的存在,
我是說,你會相信神但是不會相信真的有神,不懂是吧?
就是說呢,你看到一個很像神的人你也不會認為他是神,
你頂多認為他是神...經病,因為你知道沒這麼容易見到神,
所以你不會相信有完美的女孩,
至少,在我遇見蕙茵之前,
回憶系統開始倒帶,試圖回到兩年前遇上茵的那一天,
很不幸的,被打斷了,
「喂!發什麼呆。」然後是火熱熱的一巴掌,
我被這個夢中的女孩打醒了,
咦?
這不是夢啊?
「我哥呢?」夢中的女孩,不,這個女孩,說話了,
『你哥?』意識還沒清醒的我,完全不知道接下來的情形,
直到臉上傳來痛覺,
「你醒來了沒~?」她用力的拉著我的臉,「我哥啦!他開這間店的!」
火熱熱的被拉醒的我終於相信,這不是夢,
『喔~喔!!他出去了?先放手...』
「去~哪?」她開始拉得更大力...
『..先先先放手...』
「說!」她終於鬆開手了,天啊,像被千萬隻火蟻咬過一樣,
『他這個時間都會去買便當,我幫他顧店,』
「不是去約會?」她的高音量很有當刑警質問的天份,
可是可能會因為刑求而出事情,
『不...不是』雖然他的女人是挺多的,我這樣想著,
就在這個時候,店長推門進來了,
「啊,妃妹,你來啦?」店長一副驚訝的樣子,
「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