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間,一陣無力襲了上來,
她摔了下來,餘勁不止地在地上向前滾去,
滾了不知道多遠,
昏睡了過去,毫無防備,她的胸膛規律地起伏著,
四周除了他倆一個人都沒有,
若是這時候一把冰冷的匕首刺穿他們的胸膛,也不會有人知道的,
當然,除了下手的人,
就這樣他們不知道昏迷了多久,
不知道多久,


終於失去翅膀的天使醒了過來,
用雙手無力地支撐了起來,
四周掉落的黑色羽毛散落一地,
還沒來得及檢查身上的傷,他先慌張地張望了起來,
少了什麼!他想,

另一個天使,黑羽的天使在掉落的過程中不知道去了哪兒,

他看了看四周,
迷霧瀰漫在四周,幾乎看不清楚一米外的東西,
他試圖呼喊,但卻喊不出聲音,
只有風聲,和海浪的聲音,
雖然迷霧茫茫罩著,
但是他卻忽然可以清楚地看到面前,
那是一座見不到頂的塔,
塔的門看起來很沉重,生了鏽的青銅上頭雕了很細緻的雕刻,
雕飾著一對被百花所包圍的天使,他們的手上拿著長長的劍,
兩扇門對稱而莊重地,立在他的面前,
白茫茫的霧像是野獸吃去了超過大門高度的塔身,他看不見,
很突兀地這座塔立在一片迷惑白霧當中,
於是,為了找出答案,他決定推開沉重的大門。

≒=≒=≒=≒=≒=…=≒=≒=≒=≒=≒

『妃妹?』我對啟睿,也就是店長,投以懷疑的眼光,
雖然我剛剛就聽她說要找哥哥,但是我到現在才相信,帶著點懷疑,
「嗯,等下和你解釋,妹你怎麼會知道這裡?」啟睿有點激動地說,
「呃,因為我看到你們店的介紹啊,在雜誌上,」剛剛的刑警一下子又變回了嬌滴滴的少女,
「所以你就來了?」
「你不歡迎我喔,那我走。」說完她就推開啟睿往門口走去,
「等下啦!」啟睿一把抓住她,「你有沒有回家?」
「哪個家?你明知道那不是我們家!所以我才來你這裡啊,我就是要回家嘛!」她甩開啟睿的手喊道,
說著,她的眼淚跟著聲音就流了下來,
沒想到,一向對女性溫柔出名的啟睿跟著就是一巴掌,
妃輕輕撫著臉,看著地板,店裡頭只剩下時鐘的聲音,
就算是秒針,也覺得每一次聲響隔了好久好久,
「哥,我沒有地方去了,」不知道響了幾聲了之後她小聲地說,「但是如果你要我回那個『家』 ,我寧願沒來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nND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